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商机 » 研发设备 » 专用设备 »

窗口关闭式取样器-窗口关闭式取样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BTZ-G
规格: 齐全
需求数量: 100
价格要求: 1300
包装要求: 纸箱或者木箱
所在地: 河南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9 15:54
浏览次数: 157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中谷机械设备(郑州)有限公司
  • 联系人刘传福      未注册
  • 邮件zg2588@163.com
  • 电话0371-55510982
  • 手机 18939565296
  • 地区河南 郑州市
  •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北段
  •  
    详细说明
     中谷机械设备(郑州)有限公司提供给您大量窗口关闭式取样器/窗口关闭式取样器,同时您可以免费提供一个完整的取样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的需求,产品应用范围广泛,如还不能满足您的具体要求,还可以按照您的要求具体定做

     

    型号BTZ-G

     

    BTZ-G采样探子符合GB/T 6679-2003《固体化工产品采样通则》,适用于粉末、小颗粒、小晶体等固体化工产品采样。采样探子由两根配合紧密的管子组成,外管开一组槽子,内管相应开一组槽子。取样时内外管槽口封闭沿一定角度插入物料,到达指定深度后转动打开槽口,抽出前槽口应封闭,将所取物料倒入样品容器内,完成一次取样。不仅适合采集全部样品,而且适合采集部位样品

     

    采样探子特点:

                  1.材质304不锈钢,对样品无污染,广泛应用于药品、食品等行业。

                  2.采样探子内壁、外壁抛光处理,可防止污染样品且更容易清洁。

                  3.采样探子所有部件均可拆卸,便于清洁,可防止细菌、污染物的存留。

     

    产品选择:对于松散的固体样品水平取样可选择:末端封闭式采样探子、末端开口式采样探子、窗口关闭式采样探子。如果垂直取样可将采样探子沿对角线方向插入物料。

                  对于粘稠的固体样品取样可选择:万能式采样探子。万能式采样探子独特的设计,无论水平取样或垂直取样都适用。

     

     关闭式采样探子使用方法:

                   1.使用前应检查采样探子是否清洁。

                    2.将采样探子槽口封闭并沿一定角度插入物料,到达指定深度转动打开槽口后转动2-3次,待物料进入槽内,封闭槽口,小心的将采样探子抽回,将采样探子中的物料从采样探子后端倒入样品容器内。

                   3.如果物料不松散,将卸料推杆从采样探子后端插入使物料顺利进入样品容器。

                   4.将采样探子擦拭干净,完成取样。

    产品:取样器 粮食取样器 电动取样器 扦样器 电动扦样器 粮食扦样器 分层取样器 粉末颗粒取样器 窗口关闭式取样器 医药取样器 化工原料取样器 液体取样器 油桶取样管 油桶取样器 底部取样器 槽车取样器

     

    电话:0371-55510982      

    传真: 0371-61175791     

    网址:http://www.zgqyq.net

    手机:18939565296

    信箱:zg2588@163.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 商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