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尼日利亚输油管线频遭破环致产量大幅下降

发布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据尼日利亚《商业日报》5月20日报道,尼南部三角州一带输油管线频遭武装破环,19日埃克森美孚公司关闭qua i
中国医药化工网

  据尼日利亚《商业日报》5月20日报道,尼南部三角州一带输油管线频遭武装破环,19日埃克森美孚公司关闭qua iboe地区原油码头、撤离该地工人,尼原油日产量目前降至140万桶历史低点,较2016年预算设定的日产220万桶目标下降36%。

  尽管全球石油价格近期已反弹至每桶47-50美元6个月以来的高点,但因管线破化致产量大幅下降,尼未能从油价上涨中获得收益。外汇与财政收入不能如期增长,不仅没能缓解外汇储备紧张压力,还可能使2016年预算赤字加大,在对外举债能力趋弱情况下,尼未来预算如期执行能力堪忧。

  据统计,2016年前三个月,尼全国输油管线遭遇破环节点有959处,较2015年同期的768处破化点上升25%。

  文章原标题:尼日利亚输油管线频遭破环致产量大幅下降 油价上涨未能缓解尼外汇紧张压力

 
关键词: 尼日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