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摩根士丹利:最新2016、2017两年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

发布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一(5月23日)发布最新的预测报告称,预计2016年布伦特原油均价在每桶33美元
中国医药化工网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周一(5月23日)发布最新的预测报告称,预计2016年布伦特原油均价在每桶33美元,2017年均价在每桶44美元。

  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一(5月23日)继续下行,并刷新每桶47.58美元的低位,因此前伊朗宣称要增加产量,且美国活跃钻机数在连续八周减少后持稳。

  油价过去一个月在每桶50美元之下的5美元范围内波动,受助于加拿大、委内瑞拉、尼日利亚等国的供应中断,但全球供应过剩和巨量的投机性看多头寸表明调整幅度过大。

  摩根士丹利还预计,2016年美国原油期货(WTI)对布伦特原油期货的折价在每桶0.09美元,2017年折价在每桶1.50美元。

  此外,该行还预计2016年美国天然气均价在每百万英热2.20美元,2017年均价在每百万英热3.20美元。

 
关键词: 摩根士丹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