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能源资讯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活跃油气钻机数连续九周触及纪录低位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贝克休斯:美国活跃油气钻机数连续九周触及纪录低位http://china.chemnet.com/ 2020-07-03 09:07:02 外媒  外电7月2日消息,
 贝克休斯:美国活跃油气钻机数连续九周触及纪录低位

http://china.chemnet.com/ 2020-07-03 09:07:02 外媒


  外电7月2日消息,美国能源企业连续第九周削减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机数量,尽管下降速度放缓,因油价上涨刺激一些油企重新开动钻机。  

  美国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四在备受关注的报告中称,截至7月2日当周,美国活跃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数减少2座,至263座的历史新低。  

  这一数字较去年同期减少700座,或73%。  

  贝克休斯提前一天在周四公布钻机数据,因周五美国将因美国独立日假期休市。  

  本周美国活跃石油钻机数量减少3座至185座,至2009年6月以来最低;天然气钻井数量增加1座至76座。  

  即使因新冠病毒破坏需求导致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仍较年初低约34%,但过去10周内已跳升200%,周四报每桶40美元上下,因市场寄望全球经济将因政府解除封锁而反弹。  

  分析人士称,油价上涨将促使能源公司放慢减少钻机数量的步伐,并可能在今年稍晚增加钻机数量。  

  金融服务公司Cowen & Co报告称,追踪的45家独立勘探和生产公司2020年支出计划较2019年削减大约48%。在此之前,资本支出在2019年减少了约9%,在2018年增加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