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能源资讯 » 正文

墨西哥将推出全球最大的石油对冲计划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墨西哥将推出全球最大的石油对冲计划http://china.chemnet.com/ 2020-07-27 08:43:13 外媒网  外电7月24日消息,熟知情况的消
墨西哥将推出全球最大的石油对冲计划

http://china.chemnet.com/ 2020-07-27 08:43:13 外媒网


  外电7月24日消息,熟知情况的消息人士周五称,墨西哥已要求主要的华尔街银行为其庞大的石油对冲计划提供报价,这暗示着墨西哥财政部已开始启动对冲计划。  

  墨西哥财政部未立即对此予以置评。  

  墨西哥每年购买至多10亿美元的金融石油期权合约,以对其未来一年的石油收入进行套保操作,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对冲项目。  

  参与交易的银行家和墨西哥官员表示,预计今年对冲计划规模将缩小,因用于保护石油利润的期权价格比2019年更为昂贵。(来源化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