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能源资讯 » 正文

琼州海峡海上危险货物运输综合应急演练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0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琼州海峡海上危险货物运输综合应急演练举行http://china.chemnet.com/ 2021-12-08 10:32:19 新华网  12月7日,参演船只在2021
 琼州海峡海上危险货物运输综合应急演练举行

http://china.chemnet.com/ 2021-12-08 10:32:19 新华网


  12月7日,参演船只在2021年琼州海峡海上危险货物运输综合应急演练中开展灭火作业。

  当日,2021年琼州海峡海上危险货物运输综合应急演练在海口秀英港4号锚地举行。据了解,演练设置了琼粤桂协同应急、人命救助、船舶消防、危化品处置、溢油处置等10个科目,共有30家单位的近400人参加演练,出动各类船艇19艘、飞机2架,以及包括无人机、无人船、侦查机器人在内的各类应急物资和设备。(化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