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能源资讯 » 正文

长庆油田第三输油处一季度生产经营指标取得“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长庆油田第三输油处一季度生产经营指标取得开门红http://china.chemnet.com/ 2022-04-24 09:45:48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21日
 长庆油田第三输油处一季度生产经营指标取得“开门红”

http://china.chemnet.com/ 2022-04-24 09:45:48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21日电(记者苏醒)记者从长庆油田第三输油处获悉,截至4月20日,输油三处今年已累计输油369.4万吨,完成全年任务计划的28%,提质增效完成全年目标的26.38%,完成进度目标的106%,生产经营指标取得首季“开门红”。

  今年初以来,输油三处围绕全年外输原油任务目标,扎实推进智能管道建设、党建提升、提质增效(能耗双控)等重点工作,制定全年重点工作计划,明确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等重点工作69项,制定措施128项,构建了整体推进、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运行模式,全面提高了工作运行效率。

  输油三处以科学组织储输生产为准绳,通过抓住每日生产晨会安排部署的“点”,强化调度中心指挥、数据监控职能。以“周检”机制为抓手,提高原油计量交接水平,健全管道巡护机制,加强设备设施维护水平。同时加快智能管道建设、稳步推进春季防火和安全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实现储输平稳安全运行。

  此外,该处还制定了提质增效实施专项行动方案,立足生产建设前端和源头、生产工艺技术流程优化改造、生产经营协调推进,持续抓好“初始投资、运行费用、维护成本”三降低。对照成本控降实施方案,细化运行大表,每月对降本增效实施情况总结分析、考核通报,确保降本增效目标顺利完成。(化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