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能源资讯 » 正文

湖南娄底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湖南娄底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http://china.chemnet.com/ 2022-05-26 09:19:34 中国禁毒网  中国禁毒网讯(通讯
 湖南娄底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china.chemnet.com/ 2022-05-26 09:19:34 中国禁毒网


  中国禁毒网讯(通讯员王华)为规范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强化易制毒企业的安全责任主体意识,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禁毒办联合娄星公安分局禁毒大队,5月16日开始对辖区所有易制毒化学品经营、使用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从抓检查、重指导、严整改三个方面入手,采取查阅台账资料、安全管理制度、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要求企业严格按照《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开展相关工作,高度重视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依法、规范地使用、运输易制毒化学品。

  检查中张贴“净边”专项行动通告20张,签订告知书35份,现场发现并整改隐患10处,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通过日常排查和集中检查,增强了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储存的管理意识、责任意识,杜绝了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及安全事故的发生。(化工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