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河北省邯郸市召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

发布日期:2015-10-09   浏览次数:17
核心提示:近日,邯郸市中医院召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动员会。该院领导班子全体及全院中层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了动
      近日,邯郸市中医院召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动员会。该院领导班子全体及全院中层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按照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印发的关于大型中医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及邯郸市卫计委关于对市二级以上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该院立即着手成立了以院长牵头的“落实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关于做好巡查工作的细化方案,明确了具体项目的牵头科室、主办科室和责任人,切实将巡查工作落到实处。医院出台了“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动员会上,医院机关科室、临床医生和护士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马登斌院长就此次的落实好大型中医医院巡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做到“三个到位”,即任务分解要到位,任务落实要到位,完不成任务追责要到位;“三个落实”,即落实要细,落实要实,落实要好。强化医院运营管理,提升医疗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