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泗县消除新农合作隐患

发布日期:2015-10-09   浏览次数:18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泗县新农合强化民营医院监管,实行规范化管理,为参与新农合民营医院制定服务行为准则,控制医疗费用的不合理增长,
      今年以来,泗县新农合强化民营医院监管,实行规范化管理,为参与新农合民营医院制定服务行为准则,控制医疗费用的不合理增长,切实保障了群众的利益。
      定报销地点,病人出院后集中到县农合中心大厅报补,发现问题及时稽核,消除新农合基金安全隐患。 二定次均费用,高于部分由医院承担报补,加强医院控费的自觉性。三定实际补偿比例,保证泗县参合群众利益。四定基金支付总额,超过部分由医院自行支付,确保新农合基金安全。五定药占比,控制药品的不合理使用。六定可补偿费用比例,控制不合理检查。七定病人在同一医院住院不超过5次,控制小病大治、分解住院。八定零起付线的病人比例,避免医托买卖病人。九定每季度“三费”同比涨幅,控制医疗总费用的不合理增长。十定期督查,规范民营医院的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医疗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