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未来天然气价格的将直接影响油价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Ponderosa Advisers总经理Bernadette Johnson周二(6月7日)在休斯顿举行的Argus北美原油贸易峰会上称,预计
中国医药化工网

  Ponderosa Advisers总经理Bernadette Johnson周二(6月7日)在休斯顿举行的Argus北美原油贸易峰会上称,预计到2020年,美国原油日出口量将在270万桶,这几乎是当前出口量(接近60万桶)的4.5倍。

  据美国统计局(U.S. Census Bureau)上周五(6月3日)表示,今年4月份美国原油日出口量跳增至59.1万桶的纪录新高,因欧洲和加勒比海地区需求强劲。事实上,自美国去年解除原油出口禁令后,出口量开始步入快速的上升通道。

  与此同时,Johnson还表示,随着油价的上涨,美国墨西哥湾的原油产量将领涨全国,其中绝大部分产量来自于Permian以及Eagle Ford页岩油地区,但Bakken地区的产量增长可能不如前期。

  Johnson预计,2017年原油均价料在每桶52美元,而2018年和2019年的均价分别在每桶60美元和67美元。

  另外,他还补充道,“未来天然气价格的将直接影响油价。”

 
关键词: 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