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油价跌逾1%触及两个月低

发布日期:2016-07-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原标题:《油价跌逾1%触及两个月低 因技术性卖盘持续和供应过剩忧虑》  据路透社报道,原油价格周一下挫
 中国医药化工网

  原标题:《油价跌逾1%触及两个月低 因技术性卖盘持续和供应过剩忧虑》

  据路透社报道,原油价格周一下挫逾1%,触及两个月低位,因在上周供应过剩忧虑导致油价跌穿一关键技术支撑水准后,卖盘持续。

  上周油市下滑近8%,创下六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且周四已触及两个月低点,因美国原油库存减幅令人失望和汽油库存数据直指需求疲弱。

  美国活跃钻机数不断上升,且对冲基金持有的原油多头押注降至四个月低位,也令油价跌势加速。

  “我们转向看空的交易立场,不再维持保持了约一个月的中性立场,之前在6月初是看多立场,”油市顾问公司Ritterbusch & Associates的Jim Ritterbusch表示。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低0.51美元,或1.1%,结算价报每桶46.25美元,日低在45.90美元,为5月11日来最低水准。

  美国原油期货收跌0.65美元,或1.4%,报每桶44.76美元。

  两份指标原油在盘后交易中扩大跌幅,美国原油下滑2%,至两个月新低44.42美元,成交量为五个交易日内最低。

  “我们预计美国原油和布兰特原油可能分别下跌至约37美元和38美元区域,”Ritterbusch说,他补充说,油价可能震荡下跌,但可能偶然攀升1-2美元。

  油价自周一亚洲市场开始交易下滑,因亚洲炼厂正在削减原油加工量,因担心经济增长放缓将拖累需求。

  市场没有对市场情报公司Genscape的数据作反应。交易商看到Genscape的数据,截至7月8日该周,美国库欣原油库存减少48.8625万桶。

  路透调查显示,受访的分析师预计截至7月8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减少330万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