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伊拉克7月原油出口料增长 南部管道泄漏影响有限

发布日期:2016-07-2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根据装运数据和行业消息人士周四(7月21日)表示,伊拉克7月原油出口料将增加,这将是该国原油供应在两个月下

中国医药化工网

  根据装运数据和行业消息人士周四(7月21日)表示,伊拉克7月原油出口料将增加,这将是该国原油供应在两个月下降后恢复增长。

  伊拉克2015年的原油供应增幅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产油国之最。但由于设备维修及技术问题,该国今年原油供应增长放缓,伊拉克官员称,国内原油消费量出现季节性上升也抑制了可供出口原油的数量。

  根据路透跟踪的装运数据及一位行业消息人士,7月的前21日,伊拉克南部日均原油出口为328万桶,6月日均出口为318万桶。

  航运和贸易行业消息人士称,一管道泄漏导致南部两个港口的装运短暂中断。伊拉克石油部在7月11日表示,泄漏已修复。

  装运数据显示,伊拉克北部7月以来的原油出口已增至每日55万桶,6月为每日51.4万桶。今年年初,伊拉克的原油出口曾在每日60万桶,但之后出口因管道损坏以及政府暂停Kirkuk原油输送而减少。

  尽管位于伊拉克南部油田的油企不断削减支出,且国内冲突不断,但伊拉克去年的原油产量仍增加50万桶/日。伊拉克官方此前曾表示,预计2016年原油产量增速将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