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急增 油价急挫3%至三个月低位

发布日期:2016-07-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周三(7月27日)油价急挫3%,美国原油期货触及三个月低位,受累於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急增,因在夏季驾车

中国医药化工网

  周三(7月27日)油价急挫3%,美国原油期货触及三个月低位,受累於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急增,因在夏季驾车出游高峰期需求疲弱。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USOILC=ECI增加167.1万桶,创下4月底来最大周度增幅,市场预估为减少225.7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5.2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3.6万桶。

  油价扩大跌幅,因美元走强,之前美联储保持利率不变,称美国经济前景面临的短期风险减弱,为年内升息埋下伏笔。

  美国原油期货收跌1美元,或2.3%,报每桶41.92美元,日内触及4月20日以来最低41.68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回落1.40美元,或3.1%,收报每桶43.47美元,盘中触及5月10日以来最低43.33美元。

  路透数据还显示,美国和布兰特原油期货逼近200日移动均线。交易商称,一旦跌穿,油价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油价可能在数日或数周后跌穿40美元,”Tyche Capital Advisors的原油交易员兼资产组合经理Tariq Zahir表示,“底线是,华尔街在年内实现供需平衡的问题上出了错。”

  油价在首季触及12年低位后反弹了约60%。但在布兰特和美国原油5月升穿50美元后涨势消退,因担忧油市供应过剩的问题可能再度加剧。

  部分市场人士认为,供应过剩忧虑过度。

  “我认为油价将保持在40-45美元水平,”代客管理约20亿美元资金的基金Gravity Investments的Salvatore Recco表示,“我们告诉客户,除非央行大幅下调经济前景预估,否则不需担忧油市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