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世界银行上调2016年原油价格预期至每桶43美元

发布日期:2016-07-28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世界银行7月26日说,受部分产油国供给中断以及需求回暖影响,2016年原油价格预测有望回升至平均每桶43美元

中国医药化工网

  世界银行7月26日说,受部分产油国供给中断以及需求回暖影响,2016年原油价格预测有望回升至平均每桶43美元。

  世行在最新一期《大宗商品市场前景》季度报告中说,由于加拿大和尼日利亚原油生产中断,今年第二季度原油价格回升37%,因此世行将今年油价预测从4月份平均每桶41美元上调至43美元。

  报告主要作者约翰·巴夫斯指出,随着原油市场供给过剩的现象有所减缓,今年下半年原油价格有望小幅回升。但由于库存规模仍处于高位,且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回落,因此今年原油价格仍在低位徘徊。

  报告指出,由于供应持续维持高位以及新兴市场经济体需求放缓,包括原油、天然气和煤炭在内的能源价格仍低于去年平均水平。报告预计,今年能源价格将较去年下降16.4%,降幅较4月份预测有所放缓。

  报告预计今年金属价格将下跌11%,高于该机构4月份预测的8.2%的跌幅。这主要反映了需求疲软以及新产能上线。

  由于南美洲农产品歉收以及生物燃料需求稳定,世行预计今年农产品价格将较去年下降0.7%,降幅小于4月份时4%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