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品行情 » 正文

比马前列素原料药现货

发布日期:2016-12-06   来源:丁香通   作者:励合生物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比马前列素原料药现货
比马前列素
中文名称:(Z)-7-[(1R,2R,3R,5S)-3,5-二羟基-2-[(E,3S)-3-羟基-5-苯基戊-1-烯基]环戊基]-N-乙基庚-5-烯酰胺
中文别名:贝美前列素;露泌根
英文名称:Bimatoprost
CAS:155206-00-1
分子式:C25H37NO4
分子量:415.57794
单杂:0.1%以下
总杂:0.5%以下
比旋度:+36.5°
纯度:99.5%(HPLC)
外观:类白色至白色粉末
用途:用于治疗青光眼,也可以用于睫毛增长液,浓度为0.03%
比马前列腺素介绍:
    比马前列腺素(Bimatoprost)是由美国Allergan公司研制和开发的一类高效能的降眼压药物,它在药理学上很独特,是一种合成的前列腺素酰胺类,具有很强的降眼压作用。比马前列腺素可能是通过水解为游离酸后作用于FP类前列腺素受体,从而治疗青光眼比马前列腺素常用浓度为0.03%。
    比马前列素前景:早前,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的研究发现,比马前列素或可助头发生长,解决脱发困扰。并且对人类头发作初步实验,发现头发在短短九天之间增多了三分之一。比马前列素可能刺激细胞间信号传导通路,并导致角质细胞生产增加头发的生长,以及黑色素细胞产生色素沉着增加。比马前列素不仅仅是暂时保持头发在毛发生长初期阶段更长,它实际上是在细胞水平上改变头皮生物学和旁分泌信号(细胞细胞通讯),最终可能会增加对DHT的防护。此前的试验都非常乐观。
    比马前列素有明显的副作用(主要是黑眼圈、虹膜变暗,黑眼睑等等),但大都可逆转。与其它止脱药物比较,比马前列素上市十几年来未曾有过骇人的安全性报告和集体诉讼。
包装:1g;5g;1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