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展会资讯 » 正文

创新引领未来---推动石化行业由大变强

发布日期:2017-02-07   浏览次数:3
核心提示:ICIF China 2017 邀请函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上海世博展览馆 2017年8月30日-9月1日 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创新引领未来—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将于2017年8月30-9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展会旨在向观众展示石油和化工行业的新材料、新设备、新装备。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经过了二十四年的发展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在国内外石油和化工企业中被广泛认可。作为行业展会的风向标,我们密切关注石油和化工行业中创新领域的发展进程,还致力于与业界共同推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是石油化工行业及其上中下游产业一年一度交流的重要平台。
    “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进入新常态,石化产业的发展速度、发展方式以及发展动力都发生了重大转换。“十三五”规划引领石化行业的发展模式由规模扩张型向质量提升型转变,创新是最大的变量。创新是推进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支撑和手段。传统产业的提升离不开创新,新兴产业的培育离不开创新,我国石化工业由大到强跨越式发展,创新是关键。
    “中国制造2025”中指出,在未来10多年里,化工行业要想寻求突破,首先必须要保持自身业务的创新和可持续性的发展。数字化将成为石油和化工企业创新的重要的一环,数字化不仅是一项技术,它是通过数字技术的深入应用来实现真正的业务变革。数字化将提供透明的工作环境,让企业资源得到最优的配置组合,实现浪费最小,效率最高,使企业最大程度节约资源,提高利益。数字化的应用将对这一传统产业产生深刻的改变,助推石油化工行业的转型升级,将使得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它不仅将推动石油和化工企业生产模式的变革,还将推动企业经营模式的转变。数字化已让创新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在企业未来的创新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为了紧扣“创新引领未来”这一展会主题,ICIF China 紧跟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针对基础化工原料、化工新材料、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化工自动化与高新装备等化工行业热点领域进行细分并分别设立相应展区,为海内外客户创造各自专属的贸易和投资机会。在这个化工行业独有的投资贸易和知识共享平台下,如何对公司进行精确地市场定位?如何更有效地保证贵公司的品牌和产品在未来中国乃至全球石化领域拥有一席之地?在这里,您都可以找到答案。
    除去特色展区之外,展会还特举办“国际智慧化工大会(SmartChem Conference)”,邀请国内外政府管理部门、行业专家、化工企业前来让与会者了解化工行业发展最具价值的方向所在,最前沿、高效的技术应用,以及形成行业未来发展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之间最具发展的前景。同时还将举办“国际化工自动化和机器人展览会(AR@ICIF)”, 展会以机器人及化工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应用为最大亮点,向展商及观众呈现一个高品质的行业盛会。
    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与“2017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