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宁波美诺华与默沙东签订十年合作协议!加快兽药领域布局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美诺华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月23日,宁波美诺华药业发布公告称,已与默沙东旗下子公司英特威签订了长达十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宠物药、兽药、动物保
 月23日,宁波美诺华药业发布公告称,已与默沙东旗下子公司英特威签订了长达十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宠物药、兽药、动物保健领域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定制研发生产(CDMO)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已确定九个产品作为第一批合作品种,由默沙东支付研发费用并提供相应的生产运营资金支持。

 

image.png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伙伴为默沙东旗下子公司英特威国际有限公司(INTERVET INTERNATIonAL B.V.,默沙东旗下动物保健公司,又称MSDAnimal Health)。默沙东动物保健业务是全球动物保健的引领者,产品涉及家畜、家禽和宠物的疾病预防、治疗及控制等多个领域,以创新、高品质的动物保健产品、服务等综合解决方案,为兽医、农场主、宠物主人以及整个社会提供更卓有成效的动物疾病防治和解决方案,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最终保护并改善动物的健康与福利。2020年,默沙东全球产品销售收入479.94亿美元,其中动物保健产品销售收入47.03亿美元。

 

CDMO 业务是美诺华重点推进的新业务,也是未来业绩增长的强劲动力。公告称,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默沙东对公司在原料药领域研发技术、生产和质量等方面的充分认可,协议的实施将为公司 CDMO 业务赋能,有利于持续提升公司研发技术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加快 CDMO 业务战略布局,进一步打造公司在CDMO 领域的国际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