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能源资讯 » 正文

科思创进一步扩大德国的薄膜生产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科思创进一步扩大德国的薄膜生产http://china.chemnet.com/ 2021-04-26 10:42:37 中塑在线  科思创已经在其位于德国的Dormage
 科思创进一步扩大德国的薄膜生产

http://china.chemnet.com/ 2021-04-26 10:42:37 中塑在线


  科思创已经在其位于德国的Dormagen工厂启动了额外的高品质特种薄膜生产线。新的共挤生产线旨在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需求。该项目是全球薄膜产能扩张计划的一部分,总投资超过1亿欧元,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限制,但仍按计划完成。新产线的运营将创造大约30个新工作岗位。

  科思创首席技术官Klaus Schäfer博士说:“随着产能的扩大,我们正在强化我们的Dormagen工厂,使之成为专业薄膜的生产和竞争力中心。同时,我们还在投资面向未来的技术和应用。”

  新生产线将主要生产多层平板薄膜。例如,这些产品在身份证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以便嵌入安全功能,并尽可能防止伪造。同时,它们也被用于医疗技术和汽车内饰领域。

  面向未来的产品

  涂料、粘合剂、特殊产品部门的全球负责人Michael Friede说:“这些高质量的产品和应用代表了科思创未来的一项重要业务。通过新的产能及其与薄膜中心的整合,我们正在强调我们对客户的服务。”

  “我们的新生产线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科思创特种薄膜和热塑性聚氨酯业务全球负责人Thorsten Dreier博士强调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可以更快、更高质量地向客户供货。我们还希望改进我们的开发工作,并更快地将新产品推向市场。”

  多个能力中心

  位于Dormagen的能力中心包括生产、薄膜加工技术中心,以及陈列室和研究实验室。科思创在勒沃库森和博姆利茨经营着另外两个德国半成品能力中心,并在全球范围内设有多个能力中心。

  作为全球投资计划的进一步措施,科思创去年在泰国Map Ta Phut启动了一个新的聚碳酸酯薄膜生产设施。此前,该公司对位于中国广州的一家共挤薄膜厂进行了改造,美国南迪尔菲尔德工厂的生产效率和质量也得到了改善。(化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