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国家药监局注销血糖仪等4个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医药网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根据企业申请,现注销以下2家企业共4个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一、贝朗梅尔松根股份

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规定,根据企业申请,现注销以下2家企业共4个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一、贝朗梅尔松根股份有限公司B.Braun Meslsungen AG的3个产品:血糖仪,注册证编号:国械注进20142225330;血糖仪,注册证编号:国械注进20142225331;血糖质控液,注册证编号:国械注进20192401508。
 
  二、奥齿泰种植体有限责任公司Osstem Implant Co.,Ltd.的1个产品:牙科种植机Dental Surgical Devices,注册证编号:国械注进20182170054。
 
  特此公告。
 
  国家药监局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