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开ENGIE集团将在页岩气方面与重庆合作 或建天然气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16-05-2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从第十九届渝恰会上获悉,能源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ENGLE集团已与重庆方面签署合作协议。未来,ENGLE集团将利
中国医药化工网

  从第十九届渝恰会上获悉,能源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ENGLE集团已与重庆方面签署合作协议。未来,ENGLE集团将利用重庆丰富的天然气资源,进一步与重庆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据了解,ENGIE集团原名苏伊士环能,2015年改名为ENGIE,是能源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三大业务板块分别是天然气产业链、发电和能源服务。

  ENGIE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蓝敏娜表示,重庆是中国重要的天然气产地,拥有丰富的天然气资源。ENGLE作为全球能源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一直致力在能源方面的开发利用。此次渝洽会期间,ENGLE和重庆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在能源开发、利用和探索上进行了交流,也对双方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规划。

  谈到重庆在页岩气上的开发,蓝敏娜表示,重庆的页岩气产业发展得很好,ENGLE在能源开采方面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双方若在这一方面进行合作,会给彼此带来更多便利,也会创造更多机遇。

  同时,她表示,ENGLE非常重视中国尤其是重庆的业务,未来,ENGLE或将在重庆打造一个天然气交易中心,集实物和交易为一体。

 
关键词: ENGIE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