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石油输出国组织维持全年原油需求增长预期不变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最新的月报中维持全年原油需求增长预期不变,并认为原油供给过剩的局面仍持续。OPEC
中国医药化工网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最新的月报中维持全年原油需求增长预期不变,并认为原油供给过剩的局面仍持续。OPEC4月产量增加18.8万桶/日,至3244万桶/日。其中,伊拉克与伊朗增产弥补了尼日利亚与科威特的减产。OPEC预计因油价暴跌,2016到2018年,全球原油产业投资将降至2012至2014年的一半。维持全年原油需求增长120万桶/日预期不变,并预计今年全球原油需求将增加至9418万桶/日。OPEC月报同时也提及,原油过剩局面从根本上未发生变化,全球原油库存处于纪录高位,全球原油市场仍持续过剩。但美国对汽油的强劲需求,以及非OPEC国家产量疲软将有助于缓解原油过剩的局面。

 
关键词: 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