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4月柴油出口保持在纪录高位附近

发布日期:2016-05-2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据中国海关上周六(5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中国4月份出口柴油124万吨,较3月份
中国医药化工网

  据中国海关上周六(5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能源消费国,中国4月份出口柴油124万吨,较3月份创下的纪录水平125万吨小幅下降。

  因炼油商寻求满足不断上升的汽油需求,中国4月原油加工量触及纪录规模,这帮助推动原油进口量接近纪录高点。与此同时,柴油消费量减缓促使他们从海外寻找买家。

  由于中国政府决定当油价低于每桶40美元时将不下调零售价,这使得国内销售的利润暂时更高,今年早些时候中国的柴油出口有所减缓,布伦特油价此后从12年低点大幅反弹,这使得出口销售再度具有吸引力。

 
关键词: 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