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京津冀汽油重回6元时代 “五连涨”或将实现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6月8日,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从9日零时开始,将每吨汽、柴油价格均提升110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升价92号
 中国医药化工网

  6月8日,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从9日零时开始,将每吨汽、柴油价格均提升110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升价92号汽油上调0.08元,0号柴油上调0.09元。成品油“四连涨”如期落实,京津冀地区国五汽油将重回6元时代。

  北京方面,92号汽油每升将上涨0.09元至6.05元,95号汽油则上涨0.1元至6.44元每升。成品油零售价实现四连涨,同时也将使北京、天津、河北等国五汽油重回6元时代。这也是时隔10个月后,国内汽油零售价再破6元/升大关。

  机构成品油分析师刘新章分析认为,成品油零售价格迎“四连涨”,但此次涨幅较小。以一辆油箱50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此轮油价上调后,北京车主加满使用92号汽油的油箱将多花4.5元,对于节假日出行成本影响不大。

  某机构介绍,后市而言,国际油价或将延续震荡攀高格局,新一轮计价周期变化率维持正向发展,零售价“五连涨”或将实现。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23日24时开启。

 
关键词: 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