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火电减产 呼市前4月发电量降近一成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统计监测表明,2016年14月份呼和浩特市主要受火力发电减产的影响,全市发电量同比下降9.36%,其中火电和风
中国医药化工网

  统计监测表明,2016年1—4月份呼和浩特市主要受火力发电减产的影响,全市发电量同比下降9.36%,其中火电和风电下降,水电和太阳能发电上升。

  火电企业中,除内蒙古大唐呼和浩特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齐鲁和阜丰略有增长外,其它火力发电企业均明显减产,特别是大唐托电减产达5.88亿千瓦时,但与一季度相比,该企业发电量正在逐步回升之中。

  太阳能发电之所以大幅增长,主要是同期纳入规模以上统计的企业数量增多,同时这些企业逐步达产。

  水力发电增长、风力发电下降,幅度都不大,预测全年也不会有明显变化,总体趋势平稳。

  预计全年发电量总量随着大唐电厂产量的回升,同比持平或略有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