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百济神州网络直播!公司早期研发管线及研究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美通社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导读: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肿瘤免疫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百济神州公司今日
        导读: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肿瘤免疫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

百济神州公司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7月9日(星期四)晚上9点,即美国东部时间7月9日(星期四)上午9点,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讨论其早期研发管线以及研究项目,并对此进行网络直播。

 

届时,百济神州官方网站内的投资者关系板块(http://ir.beigene.com/ 或 http://hkexir.beigene.com)将对以上演讲进行网络直播。直播回放记录于会议结束两个小时之后可供查看,并于90 天内作为存档以供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