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才动态 » 正文

应对激烈的仿制药竞争梯瓦以色列工厂裁员350人

发布日期:2020-08-26   来源:新浪医药新闻/范东东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导读:此次裁员是梯瓦全球优化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2022年2月前精简工地运营和人员。近日,梯瓦宣布将削减其位于以色列Neot-
 导读:此次裁员是梯瓦“全球优化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2022年2月前精简工地运营和人员。

近日,梯瓦宣布将削减其位于以色列Neot-Havav的活性药物成分(API)工厂的350个职位。据悉,此次裁员是梯瓦“全球优化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2022年2月前精简工地运营和人员。

 

 

梯瓦的女发言人表示,针对于Neot-Havav工厂,该公司计划通过对生产量、产品线、设施,以及使该站点高效且可持续发展所需的员工人数进行重大变更,从而简化站点的运营。

 

据梯瓦声明,此次裁员并不是立即生效,该公司将在2022年截止日期之前完成这些职位的裁员,并且会为受到裁员影响的员工提供“超出法律或集体协议要求的公平的离职福利”。

 

此次受到裁员的工厂总裁JohnNason表示,“任何涉及变革的过程,特别是精简和缩小规模的过程,都是痛苦的。但是,有必要确保这一工厂的未来并保障继续在该站点工作的员工。我们相信这一过程将使Neot-Havav工厂恢复竞争力,并使我们能够继续提升以色列为梯瓦全球活动的战略重心。”

 

全球竞争(尤其是远东市场)的加剧,以及以色列高昂的生产成本,使得Neot-Havav工厂相对于梯瓦的其他工厂和其他制药商而言,成本高且缺乏竞争力。在过去的十年中,梯瓦向Neot-Havav工厂累计投资了3亿美元,试图重整旗鼓,但最终都无济于事。

 

梯瓦的本轮精简工作于今年2月宣布,这也是该公司历时30年、力求节省30亿美元的重组项目的结尾,该项目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裁撤了约13,000个职位。在2017年下半年启动的精简工作中,梯瓦对23个生产基地进行了关闭或是出售处理,另外还有4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被关闭。

 

目前,梯瓦将重组作为其核心业务的一部分,试图摆脱仿制药领域竞争带来的业绩压力。全球仿制药激烈的竞争,已经导致该公司产品线的利润全面下降,梯瓦不得不转向了自主品牌业绩的增长,包括偏头痛药物Ajovy和亨廷顿疗法Austedo。但是,即使重组完成,梯瓦仿制药投资组合中的资产状况还是不容乐观。

 

基于该公司多年灾难性的财务状况,在首席执行官KåreSchultz的领导下,梯瓦的重组战略核心内容是实现30亿美元的削减计划。至今,财务状况还没有明显的改善,梯瓦仍有大量债务需要偿还。另外,在新冠大流行期间,随着不确定性因素的增加,梯瓦的财务状况将变得更具挑战性。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公司的累计债务已高达263亿美元。

 

参考来源:

1.Teva,ontheheelsofmajorreorg,planstocut350moremanufacturingjobsinIsrael

2.DrugmakerTevatofire350workersinefficiencybidforsouthernIsraelipl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