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品行情 » 正文

原材料涨涨涨 轮胎也跟着一起调价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原材料涨涨涨 轮胎也跟着一起调价http://china.chemnet.com/ 2021-02-25 11:01:57 经济参考报  近日,包括正新、米其林、佳通
 原材料涨涨涨 轮胎也跟着一起调价

http://china.chemnet.com/ 2021-02-25 11:01:57 经济参考报


  近日,包括正新、米其林、佳通轮胎、中策橡胶、赛轮轮胎在内的多家轮胎企业先后宣布,因原材料价格上涨,将上调部分产品价格。其中,赛轮轮胎于3月1日起,上调部分非公路轮胎产品价格,上调幅度为2%至6%。不久前的1月下旬,已有10余家企业接连发出轮胎产品涨价通知,涨幅多在2%至6%不等。此前,包括玲珑轮胎、正新轮胎、三角轮胎多家国内轮胎企业已宣布新年调价。而大多轮胎企业从去年8月以来,就已多次上调产品价格。产品涨价对应需求不减。

  从产品涨价原因上来看,上游化工原材料涨价依旧是推动本轮轮胎涨价的根本因素。春节期间,作为轮胎主要原材料的合成橡胶、氧化锌、促进剂、天然橡胶等现货及外盘价格上涨,带动全钢胎原材料成本上行,机构预计,基础化工行业方面,化工品涨价潮未来有望持续一段时间。(化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