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贝克曼库尔特与阿斯利康共同打造人才发展生态圈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新浪医药新闻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4月23日,在2021阿斯利康中国生态圈大会上,贝克曼库尔特与阿斯利康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并利用各自在临床诊断及药
 4月23日,在2021阿斯利康中国生态圈大会上,贝克曼库尔特与阿斯利康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结合并利用各自在临床诊断及药品开发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大健康生态圈人才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阿斯利康中国副总裁、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廖佩珊女士,中国肿瘤业务部总经理殷敏女士,泌尿/妇科/女性肿瘤治疗领域负责人、助理副总裁谢琼女士,泌尿/妇科治疗领域助理副总裁王君女士,贝克曼库尔特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姜植铭博士,中国区资深人力资源总监吴银花女士,中国区市场总监洪军先生及中国区创新和策略性业务部总经理蔡俊松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突破边界 加码推动人才交流合作

随着“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疫情防控的常态化,大健康产业迎来史无前例的发展和变革,这个趋势也映射出大健康人才需求的变化,越来越多企业亟需更多跨界、多元化人才的加入,为新形势下产业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姜植铭博士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在过去将近一年里,我们与阿斯利康开启战略合作之旅,共同在行业里推动疾病和健康管理方案。我们希望,通过建立人才战略合作的平台,推进未来产业人才实力的多元化发展,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殷敏女士表示:“各公司如同砖块,要砌成坚固长城,就必须要跨界人才在各砖块间发挥粘合剂的作用。我们希望,未来能够与贝克曼库尔特深化人才交流合作,也欢迎更多才俊加入到我们的跨界人才合作战略当中。”

贝克曼库尔特与阿斯利康将发挥各自的人才资源优势,围绕大健康生态圈打造,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展开人才跨界沟通交流,共同造福患者,共创共赢。

A2 Everyone 健康中国公益行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明确提出,要强化慢性病筛查和早期发现,针对高发地区重点癌症开展早诊早治工作,推动癌症、脑卒中、冠心病等慢性病的机会性筛查。基本实现高血压、糖尿病患者管理干预全覆盖,逐步将符合条件的癌症、脑卒中等重大慢性病早诊早治适宜技术纳入诊疗常规。

为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发起“五病五癌移动筛查公益行”,并在本次大会上举行项目启动仪式,作为项目支持方,贝克曼库尔特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姜植铭博士出席仪式。

“五病五癌移动筛查公益行”以移动健康筛查车为实现载体,对五病(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慢阻肺、慢性肾病)和五癌(肺癌、乳腺癌、胃癌、肝癌、前列腺癌)进行预防筛查、早诊早治,着力缓解民生痛点。

筛查车全车覆盖5G网络,配备了贝克曼库尔特Access2免疫分析系统、低剂量螺旋CT、超声、智能AI读片机等多种设备,可进行B超、CT、抽血、尿液等多项检查,现场即出结果,所有数据均可直接传输到现场医师手中。

携手助力健康中国 共创医疗繁荣生态

新形势下,公众对健康医疗领域的需求日益增长,只有建立强大的合作伙伴社区才能满足公众需求。大会上,贝克曼库尔特获颁“最佳业务合作伙伴奖”,这不仅是对贝克曼库尔特与阿斯利康合作关系的肯定,也是双方战略共赢的又一次升华。

贝克曼库尔特始终坚持发挥在中国的技术研发和创新优势,致力与大健康企业共同搭建合作伙伴交流平台,打造健康新生态。未来,贝克曼库尔特将继续寻求多方合作共赢,以生态圈的力量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