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默沙东中国总裁换人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新浪医药新闻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据有关媒体爆料,默沙东中国总裁罗万里将于6月1日告别该岗位,出任默沙东美国总裁。据悉,此次人事调动的原因是,原默沙东美国总
 据有关媒体爆料,默沙东中国总裁罗万里将于6月1日告别该岗位,出任默沙东美国总裁。

据悉,此次人事调动的原因是,原默沙东美国总裁Riad EI-Dada决定离开默沙东。

罗万里离任后,现任默沙东加拿大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田安娜将于6月1日起接任现罗万里的职务。两人均直接汇报于默沙东人类健康事业部总裁冯博。

随着田安娜的调任,现任默沙东俄罗斯董事总经理Marwan Akar将接任默沙东加拿大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的职务,汇报于默沙东欧洲及加拿大(EUCAN)总裁DeepakmKhannai。

默沙东俄罗斯董事总经理的下一任人选目前没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