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巴斯夫除草剂Odyssey® Ultra获加拿大登记批准

发布日期:2016-03-22   浏览次数:25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03月22日讯  巴斯夫近日宣布其除草剂OdysseyUltra获得加拿大正式登记,在2016年种植季用于蚕豆作物。  Odyss
       中国医药化工网03月22日讯
 
  巴斯夫近日宣布其除草剂Odyssey®Ultra获得加拿大正式登记,在2016年种植季用于蚕豆作物。
 
  Odyssey Ultra结合了Odyssey (活性成分:甲氧咪草烟+咪唑乙烟酸)在早季快速的阔叶杂草防除效果和Poast®Ultra (活性成分:烯禾啶)优异的禾本科杂草防除效果。ODYSSEY ULTRA能够防除一些关键禾本科杂草,如野生燕麦、自生谷类植物、日本雀麦和偃麦草等,且使用窗口期较长。
 
  目前,加拿大蚕豆种植数量越来越多,已成为一种优秀的轮作作物。这是因为轮作蚕豆不需要额外使用氮肥,而且种植蚕豆可以干扰害虫的生活周期。
 
关键词: 巴斯夫除草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