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 正文

女子体内运毒被捕 获刑15年罚款3万

发布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5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云南籍女子周某从昆明乘坐飞机抵达兰州,被警方拦截从包里查出毒品可疑物。未料,神情紧张的周某还坦白,自己肚

云南籍女子周某从昆明乘坐飞机抵达兰州,被警方拦截从包里查出毒品可疑物。未料,神情紧张的周某还坦白,自己肚子里还藏有毒品。4月13日,兰州中院以周某犯运输毒品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3万元。

女子体内运毒被捕

经审理查明,生于1978年的周某携带毒品从西双版纳乘坐飞机至昆明,之后又乘坐昆明至兰州的航班。2015年7月17日,周某抵达兰州机场。当日11时20分,公安人员在中川机场T1航站楼旅客出口将周某抓获,从其携带的黑色背包内查获毒品两包。周某同时交代“自己体内还有毒品”。公安人员将其带至附近医院,其从体内排出毒品可疑物三包。经鉴定,以上5包毒品均检出海洛因成分,共计净重365。6克,海洛因含量26。6%。周某于2015年8月因涉嫌运输毒品罪被批捕。

 
关键词: 运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