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能源资讯 » 正文

国际油价3日继续走低

发布日期:2016-05-04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市场担忧供过于求,国际油价3日继续走低。  美国能源信息局4日将公布上周(4.18-4.22)原油数据,市场预
 

中国医药化工网

  市场担忧供过于求,国际油价3日继续走低。

  美国能源信息局4日将公布上周(4.18-4.22)原油数据,市场预期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增加。

  3日,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拖累油价走低。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增加原油产量也令市场承压。市场数据显示,欧佩克4月份日均原油产量较3月提高,其中,欧佩克成员国伊朗和伊拉克都提高了产量。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13美元,收于每桶43.65美元,跌幅为2.52%。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86美元,收于每桶44.97美元,跌幅为1.88%。

 
关键词: 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