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康臣药业亿元投资造影剂项目

发布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近日,康臣药业集团与重庆医科大学超声微泡造影剂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未来几年,康臣药业将在超声微
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近日,康臣药业集团与重庆医科大学“超声微泡造影剂”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未来几年,康臣药业将在超声微泡造影剂项目产品研发和生产线建设方面投入超过1亿元。康臣药业集团董事长安郁宝、总裁黎倩及重庆医科大学副校长杨竹、超声影像学研究所所长王志刚等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康臣药业集团携手重庆医科大学共同研发超声微泡造影剂,将进一步拓展医用成像对比剂市场,丰富产品组合,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双方将采用产品上市后销售分成的利益分享方式,并将开展长期全面合作,后续产品研发还包括自主研制的诊断用仿制药“华声显”、“诊断-治疗一体化”创新药物及诊断设备等。
 
  目前,超声微泡造影剂竞争品种较少,市场销售仅三个品种,包括进口品种两个和国产品种一个。2015年国内销售额为2.37亿元,预计2020年国内销售额将达10亿元,市场潜力巨大。
 
  康臣药业是国内从事医用成像对比剂研究、制造和销售的企业。
 
关键词: 康臣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