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MCE公司:2018 MCE 生命科学研究促进奖评奖启动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MCE中国   作者:MCE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MCE公司 2018评奖活动

第一、二届 "MCE 中国生命科学研究促进奖" 的成功举办为中国生命科学及医药研究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了践行 MCE 对科学家们 "助力中国科研" 的承诺,2018 年, MCE 还将继续面向中国优秀的科研团队及科学家颁发 "MCE 中国生命科学研究促进奖" (MCE Award for Scientists Promoting Biology and Medicine Research),大力奖励在过去的 2 年中对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产生较大推动、促进作用的优秀科研工作者。

奖励对象:

201812月前,通过使用 MCE 的产品,在生命科学领域发表了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的优秀科研团体或个人。

评审流程:

通过由国内生物、医药、化学领域的专家及 MCE 公司技术团队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参评人员的科研成果进行评议、推举、投票,遴选出获奖者。

申请截止日期:20181231日。

奖项公布:结果将于20193月在 MCE 中文官网(www.medchemexpress.cn)公布。

奖金设置:

奖金总额不低于 10万元 人民币。所有投稿的优秀科研团体或个人都可以得到 100元鼓励金 和 精美礼品一份,最终的单个获奖者奖励 5000-30000元 人民币 (具体金额由最终获奖者科研成果对该学科领域的贡献决定)

 参评方式:

请将个人或团体主要研究成果的简要介绍及发表的代表性论文 PDF ,提交至邮箱 awards@MedChemExpress.cn
邮件标注 "MCE中国生命科学研究促进奖-姓名-单位"

 
关键词: MCE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