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最新报道 » 正文

降幅最大超80%!石药、东阳光药……65个药申请降价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  医药网7月31日讯 日前,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通知称,近期收到部分企业动态调整联动药品挂网限价的申请,莫西沙星片

  医药网7月31日讯 日前,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通知称,近期收到部分企业动态调整联动药品挂网限价的申请,莫西沙星片等65个下调挂网限价药品予以公示,涉及广东东阳光药业、正大天晴药业、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阿斯利康等多家企业。
 
  通知显示,根据《关于开展河南省2019年度药品价格联动工作的通知》,将莫西沙星片等65个下调挂网限价药品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7月29日至7月31日。公示期结束后,下调后采购限价将更新至河南省医药采购平台。
 
  据统计,在65个药品中,广东东阳光药业的莫西沙星片剂原挂网限价45元,调整后限价6.66元,降幅超过80%;其次是武汉大安制药的氟比洛芬酯注射液降幅近40%。此外,还有珠海联邦制药的美金刚口服溶液剂和正大天晴药业的唑来膦酸注射液降幅均超过20%。
 
  65个下调挂网限价药品信息表
 
  米内网 白羽 整理
 
  资料来源: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