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能源资讯 » 正文

俄每年380亿方天然气供应量足以满足中国需求

发布日期:2016-04-29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俄罗斯能源巨头俄气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维塔利马尔科洛夫25日在莫斯科表示,俄气可能每年通过西伯利亚力量天然
  中国医药化工网

  俄罗斯能源巨头俄气管理委员会副主席维塔利马尔科洛夫25日在莫斯科表示,俄气可能每年通过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向中国交付380亿立方米天然气。

  马尔科洛夫说,中国认为俄罗斯通过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每年将向中国供应380亿立方米天然气足以满足中国国内的需求。

  2014年,俄气与中国石油(601857)天然气集团公司签署了一项为期30年的协议,每年通过正式命名西伯利亚力量管道的东线管道向中国交付380亿立方米天然气。

  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将在2019年5月和2021年5月之间的某个时候开始供应天然气,从每年供应50亿立方米天然气开始,年供应量将逐步增加。

 
关键词: 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