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美国统计局:美国3月原油日出口超50万桶 环比增逾35%

发布日期:2016-05-05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据美国统计局(U.S. Census Bureau)周三(5月4日)公布的对外贸易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的原油日出口量接近50
   中国医药化工网

  据美国统计局(U.S. Census Bureau)周三(5月4日)公布的对外贸易数据显示,今年3月美国的原油日出口量接近50.8万桶,较2月的37.4万桶上涨35.8%。

  具体数据显示,3月美国每日向加拿大出口24.9万桶原油,向荷属库拉索岛(Curacao)出口7.5万桶原油。此外,当月美国每日还向以色列(2.5万桶)、意大利(3.3万桶)、日本(4.4万桶)、马绍尔群岛(4.9万桶)、荷兰(2万桶)以及尼加拉瓜(1.2万桶)出口原油。

  美国统计局的对外原油贸易数据通常比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贸易数据提前数周公布,而EIA将在每月月底基于统计局的数据公布月度原油贸易数据。

 
关键词: 美国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