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医药降血压药取得临床试验批件

发布日期:2016-05-13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上海医药公告,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北方药业申报的1.1类化学药SPH3127原料药及其片剂,取得国家药监局颁发
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上海医药公告,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北方药业申报的1.1类化学药“SPH3127原料药及其片剂”,取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
 
  上述药物具有降血压作用,临床前药理毒理研究表明,该药物在药效、生物利用度、动物体内蓄积、安全窗等方面明显优于同类产品。该药物由上海医药和日本田边三菱制药株式会社合作研发,双方共同拥有知识产权。截至目前,该药物已累计投入研发费用约8108.26万元人民币。该公司已向美国、日本、欧洲、澳洲、南韩、菲律宾和中国等14个国家或地区提交化合物专利申请,并已取得在中国、美国、日本、澳洲的授权。
 
  该公司即将展开临床研究工作,该药物还须通过国家药监局的审评和批准,并获得生产批件后才能进行产业化生产上市。2015年中国医院处方降血压类药物总计销售金额为186亿元。
 
关键词: 降血压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