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济南医保报销政策:乳腺癌等9病种费用降一半

发布日期:2016-07-07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除生育保险报销标准提高外,济南对于乳腺癌、急性阑尾炎等9种疾病将试行统筹支付额和个人支付额的结算方式。
 中国医药化工网讯 
   除生育保险报销标准提高外,济南对于乳腺癌、急性阑尾炎等9种疾病将试行“统筹支付额”和“个人支付额”的结算方式。据悉,9个病种的平均费用比之前降低了近50%,目前已确认26家医疗机构为济南市单病种定点医疗机构。
 
  其中,9种疾病分别是乳腺癌、急性阑尾炎、单侧腹股沟疝、慢性胆囊炎或合并胆囊结石、下肢静脉曲张、短暂性脑缺血发作、子宫平滑肌瘤、睾丸鞘膜积液、精索静脉曲张等。
 
  据了解,在试点医疗机构,这9种疾病将采取“统筹支付额”和“个人支付额”双定额结算方式,参保人个人负担部分将不设起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