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参比制剂,杂质对照品。

发布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各类标准品等请联系我们,客服QQ:3510115889微信:qq1274092797,我们产品主要包括:药物标准品、杂质对照品、定制合成、参比制剂等;代理品牌包括:CP EP USP LGC BP JP STD TRC TLC MC 等;提供代理产品和服务涉及生物和化学制药数千个品种项目、产品数量逾十万个。客服全天在线,回复及时!(断货的中检所产品我们也有哦)
 江西曹记医药
GSP认证,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欧洲参比制剂一次性进口和代购服务,USP、EP、BP、TLC、中检所等杂志对照品。
欢迎询价-手机13647035668QQ:3510115889
一次性进口参比制剂,杂质对照品,标准品,中间体美国、日本、德国、英国等地产品,带有GSP认证,欢迎咨询服务。
 
阿卡波糖片、头孢呋辛酯片、盐酸氨溴索片,盐酸环丙沙星片等参比制剂长期供应,有需要请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