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1个国家和地区药企与河北近400家药企高效精准对接

发布日期:2020-09-25   来源:医药网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9月25日讯 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24日在河北石家庄举办。来自英国、意大利、瑞士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生物医药企业及生物

9月25日讯 2020中国河北国际生物医药大会24日在河北石家庄举办。来自英国、意大利、瑞士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生物医药企业及生物医药行业组织在河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与河北近400家生物医药企业进行高效精准对接。
 
  据介绍,本次大会以“生命之光,闪耀未来——后疫情时代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机遇”为主题,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以下简称河北省贸促会)、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主办。当日,海内外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知名医药企业、医疗创新研发机构代表等通过现场和线上参会。
 
  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广成表示,后疫情时代,要加强国际技术合作,充分利用国际资源,发掘全球创新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以色列驻华使馆经济参赞柯霭晴表示,河北是生物医药大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他们非常愿意与河北加强交流合作。
 
  据悉,本次大会围绕新药研发、技术合作、药品代理等方面促成6个重点合作项目线上集中签约,签约项目总金额达3.18亿元人民币。
 
  同时,来自瑞典、意大利、美国、印度等12个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合作项目发布,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承德市双滦区、沧州渤海新区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家庄高新区重点推介了河北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合作项目。
 
  此外,大会当日,“中国贸促会河北省医药行业经贸摩擦预警点”揭牌。截至目前,河北省贸促会已在陶瓷、机电设备、钢铁制品、管道装备、玻璃、丝网和医药七个行业设立了经贸摩擦预警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