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播 » 医药企业风采 »

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上传日期:2015-09-24  播放次数:448
展播介绍
公司简介

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位于风景优美、资源丰富的鄂西北重镇襄阳市区,占地70万平方米,是集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制药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完备的质量检测设备和质量保证体系,生产工艺设备先进,通过GMPFAMI-QSHACCPISO9001ISO22000KOSHERHALAL等多项认证。

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湖北二九五科技有限公司、襄阳二九五药品经营有限公司。

我们是全球维生素 B1 原料生产商,产品质量符合CP BPUSPEPJP版质量标准,同时我们也开发了VB1颗粒系列和VB1衍生物系列产品。公司医药制剂发展迅速,已拥有维生素类、抗生素类、心血管类、解热镇痛类等近百种品种规格的产品,生产规模到达100亿片粒,有足够的市场供应能力。华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着诚信经营、互惠互利的原则,竭诚与您精诚合作、共谋发展、造福人类。

 
[ 展播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