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播 » 医药企业风采 »

石家庄四药形象展示

上传日期:2015-09-24  播放次数:142
展播介绍
        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始建于1948年,经历近七十年的历史变迁,现已发展成为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制药企业,形成以生产大输液为主导,兼顾片剂、胶囊剂等多种剂型的新型产业发展格局。主导产品大输液拥有二十余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线,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品牌影响力、经济效益居国内同行第一位,跻身河北省医药工业排头兵、中国制药企业百强企业、中国制药出口品牌十强企业行列。

公司紧紧把握世界医药发展脉搏,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把尖端技术与科学发展理念有机融会,投资16亿元建成了输液高新技术产业园,运用高新技术建设的PP塑料瓶、非PVC多层共挤膜输液,以及双管双阀软包装输液生产线及现代立体物流管理系统均填补国家或省内空白,实现了从生产过程及物流管理与国际发展水准的接轨,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中药现代化产业发展基地,奠定了公司在国内输液生产领域的龙头地位。


为保持企业可持续发展,公司明确了输液制剂和中成药两大产品定位。依托多年积累的品牌优势,与天津大学、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的科研院所开展厂校合作,奠定了输液、化学药制剂研发领先地位,先后研制开发出盐酸阿比朵尔胶囊、山荷口服液、乳酸加替沙星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乳酸左氧氟沙星注射液、盐酸氨溴索葡萄糖注射液、氟尿嘧啶氯化钠注射液、盐酸昂丹司琼氯化钠注射液、阿奇霉素分散片等一批极具市场发展潜力的中西药产品,取得8项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产品备受市场推崇。

“以义取利,以利济民” 是四药人历经市场磨砺洗礼出的精神理念。“以质树品,以品铸牌”的品牌观成为品牌建设的法宝和利器。灵活的运作方式、差异化的营销和服务,让“石门”品牌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赞誉和称道,产品辐射国内除西藏、台湾外各省、区、市,并远销海外市场。近年来,公司坚持“走出去”战略,大力开拓国际市场,目前有30多个种规格、20个产品在15个国家取得注册,产品已出口到越南、菲律宾、柬埔寨、马来西亚、蒙古、俄罗斯、土库曼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 、塔吉克斯坦、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玻利维亚、哥斯达黎加、安哥拉、贝宁等50余个国家,涉及亚洲、美洲、欧洲、澳洲、非洲等几大洲,为国内输液产品主要出口企业之一。为加快对外贸易发展,公司又确定了以APEC经济体国家为目标的业务发展与合作计划,努力实现对外贸易的更大跨越。

在品牌战略的带动下,企业经济效益连年增长,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成为国内发展速度最快的医药企业之一。公司主打商标“石门SHIMEN”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一路攀升,先后荣获国家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五一劳动奖状、名牌产品、AAA级信用企业等殊荣。

 
[ 展播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