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播 » 医药企业风采 »

联邦制药形象展示

上传日期:2015-09-24  播放次数:463
展播介绍

     集团介绍
       联邦制药1990年成立于香港。1994年,投资数亿港元创建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先进的制药技术,科学的管理,卓越的服务,怀着为中国人民健康服务的热忱,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特别是抗菌素产品,以及该种产品的原料药和中间体,全力促进中国医药健康事业的发展。

  联邦制药拥有6家生产基地,包括香港联邦制药厂有限公司(制剂)、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原料)、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制剂)、联邦制药金亿胶囊厂(空心胶囊)、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中间体)、金桂制药有限公司(兽药)。联邦制药集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从生物发酵开始集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药物制剂、药包材生产为一体,实现垂直一体化的生产经营模式,以优质的售后服务网络、完善的市场信息反馈系统、严谨的质量保证体系,为联邦制药卓越的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07年6月15日,联邦制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成功上市,标志着联邦制药步上了一个新的发展平台,为立足香港,辐射全球,实现企业品牌的快速扩张拓展了广阔的空间。

  联邦制药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设备。年生产能力为胶囊剂15.4亿粒,片剂10.8亿片,颗粒剂1.15亿袋,混悬剂2000万袋,口服液2000万瓶,粉针剂1.3亿瓶,软膏剂4500万支,冻干粉针1950万瓶,滴眼剂2400万支,胰岛素2400万瓶,年生产能力一举跃上新台阶。联邦制药在多个产品一路领先,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药专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广东省先进集体,每一个享誉业界的称号,充分证明了联邦制药的综合实力;国内首批全厂所有剂型一次性通过国家GMP认证的制药企业,160多种药物的研发,上百种医药批件的取得,每一个富有价值的金字招牌,都充分体现了联邦制药的领先水平。

  联邦制药一如既往地秉承“让生命更有价值”的承诺,致力推动中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医药产品。
 
[ 展播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