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播 » 医药企业风采 »

内蒙古双奇药业

上传日期:2015-11-11  播放次数:418
展播介绍

  内蒙古双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技术产业化示范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赤峰万泽制药有限公司、深圳新万泽医药有限公司、深圳万泽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

  公司主要产品有:国家一类新生物制品金双歧(口服双歧杆菌、保加利亚乳杆菌、嗜热链球菌三联活菌片)、国内唯一用于治疗妇女阴道病的微生态活菌制剂定君生(乳杆菌活菌胶囊),国家二类新药诺力思(甲苯磺酸妥舒沙星片)等。公司科研技术力量雄厚,管理规范,营销网络遍及全国各地。

  二十一世纪将是活菌制剂的世纪,我公司致力于微生态活菌制剂的研制、开发和生产。从重建人体菌群平衡出发,开拓人类健康的新领域。恪守精制药品,造福人类的宗旨,禀承品质至上、科技为先、人才为根、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为人类健康事业做贡献!

 
[ 展播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