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播 » 医药企业风采 »

华北制药华民药业公司宣传片

上传日期:2016-05-05  播放次数:545
展播介绍
    华药新工业园位于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整合了华北制药60余年积淀的优势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先导,以优化提高的发酵技术、合成技术、制剂技术为支撑,以头孢系列产品和非青霉素类非头孢类制剂系列产品为核心,以国际先进认证水平为标准,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新园区下辖两个营销团队,新头孢、新制剂、倍达、莱欣、奥奇德、华胜六个生产工厂,形成了头孢类和非青霉素非头孢类两大产业链。
    新园区自2013年一体化运营以来,作为华北制药转型升级的前沿和改革示范的特区,在完善产业链产品结构调整、精简组织机构、统筹研发及营销资源配置,以及加快国际高端认证步伐和夯实生产管理等方面,充分发挥了产业链为利润中心,各工厂为成本中心的战略布局优势,打造了六大运营平台,期待与国内外广大客户共同创造价值,共享共赢。
 
[ 展播搜索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