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华润医药拟收购博雅生物制药集团控股权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新浪医药   浏览次数:0
核心提示:导读:华润医药控股已与卖方订立有关建议收购事项的意向书。今日(9月28日),华润医药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该公司拟收购博雅
 导读:华润医药控股已与卖方订立有关建议收购事项的意向书。

今日(9月28日),华润医药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该公司拟收购博雅生物制药集团控股权。

 

1601252154850.png

 

公告表示,华润医药控股已与卖方订立有关建议收购事项的意向书。华润医药控股拟收购目标公司之控股权,而建议收购事项的条款须待华润医药控股与卖方进行进一步磋商后,方可作实。

 

华润医药控股、卖方及目标公司拟就目标公司订立以下交易:

 

1. 卖方将向华润医药控股转让其于目标公司的部分股权,详情须待华润医药控股与卖方之间协定最终条款后,方可作实;

 

2. 卖方将向华润医药控股委托有关卖方持有目标公司所有剩余股份的表决权并促使其一致行动人放弃在目标公司的表决权;

 

3. 华润医药控股将有权认购目标公司将予发行的新股份(不超过目标公司于意向书日期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0%),详情须待华润医药控股与目标公司进行进一步磋商后,方可作实。